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与老师见面有感

昨天和老师出去,很是开心。一年多没见了........其实到现在还处于兴奋状态。 :) 因为老师说我很有耐心也很有爱心。被老师这样肯定,你可以想象我有多高兴吗?虽然我有点“怀疑”这句话的可信性,爱心我真的有,但,耐心啊,我真的怀疑自己有多少。
一年多没见到老师,听说老师的“功力”又进步了许多,很是羡慕,也很钦佩,果然是我尊敬的老师。其实一直没有机会好好向老师讨教(也不太敢,因为根本没有太大的长进),益发想在年尾回母校听老师讲课去。那时,我一定要先好好做准备,才不会空入宝山。 其实,很羡慕老师可以这样有毅力地做学问,反观自己总是毛毛躁躁的,无一刻定性,自己其实也很焦虑,但又能怎样呢?想做的事太多了,该先做哪样才好?真的应该好好想想了。加油吧!
听说老师要回来工作,很期待,不过他似乎不太可能回母校(他说母校似乎无空缺),总觉得有点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