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政治·政客

原以为最近只有马来西亚的政坛暗流汹涌而已,没想到台湾的也是如此。
每每看到最近各大报章的头版,都有一种深深的厌恶感。到底什么时候我国的政治和司法才能恢复清明?多年前床褥在法庭上搬上搬下的镜头,料想不久“又”“再”“重播”!或许这次不再搬床褥,可能呈上内裤?床单?或者现在有新的、漂亮一点的花样--DNA报告书,不管是什么,明眼人,不,应该说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那些人是安什么心、图什么谋!拜托,不要再把我国的政坛搞得像“八点档”连续剧那样了!这些人不仅一点创意也没有,抄袭十年前的那一套--真是五十年不变--还把政坛搞得乌烟瘴气,民生问题不解决,该立刻做的事不做,却上演这样无聊的戏码。这两帮人过招可不可以干净一些、公平一些,不要什么阴招、烂招都使出来!真是教坏小孩子。
今天有幸看到另一个教坏小孩子的版本--台湾的那位谢某人竟然对媒体说,请大家不要在文字上计较当初那句退出政坛的话,说一句“这个幽默啦”就想混过去,继续再战江湖,而且还想染指总统宝座。真是“久违”了这样厚颜无耻的政客!

2 条评论:

  1. 那边政治这么开放啊。大陆可不行

    你一直在写,我一直在看。难得留言。哈哈

    胡桑

    回复删除
  2. 谢谢捧场,无言感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