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开始相信了

我开始相信了,相信他们说的话了。
就在昨晚的尊师宴上听到司仪念出我的名字那一刻,我开始相信了。
他们说我最近运气很好,我其实很不以为然。
什么运气很好?从来大奖都和我绝缘,小奖则每隔几年拿一次,这叫运气好?
但是,没想到昨晚我还有机会抽到大奖。
原本想把照片传上来让大家羡慕一下,但是,礼篮在我还未有这个念头出来之前已被我拆开了。
今年连续抽到几个奖,恐怕比过去几年在这里的总和还多,
不知道是不是哪个新老师“带旺”我呢?
看着礼篮里那些各式各样的有机食品,
我开始相信了,开始相信自己今年应该走偏财运了!
那么,上天,我可以贪心一点吗?
我衷心希望我的运气能“旺”到让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实现,
我衷心祈祷它早日实现,
上天,可以吗?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