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今晚我们都有点high

今天是学校的教职员联谊会办新春晚会的日子。
当晚,我们一众出席者不只肚子喂得饱饱的,
还耳朵听出耳油来,兼大饱眼福,
有些还满载而归,当然也有的依然两手空空,
兼有点碎碎念。
在晚会上,我们众多才多艺的男老师,
又用萨士风演奏多首名曲,
又表演高度局限的扯铃,
又展现可媲美歌神的歌喉,
最后还来段让大家“惊艳”的舞蹈。
可见现在老师不易为,
男老师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P
不过,真正引领晚会进入高潮的,
是由董事会等个人、团体赞助的幸运抽奖。
有人拿到罐头“旺”梨,
有人拿到礼篮,
有人拿到小红包,当然也有人拿到大红包,
但也有人抽到一双环保拖鞋。
不过让有些人有点碎碎念的是
那廿四双半路杀出来的环保拖鞋。
正当大家一心默念自己成为大红包得主时,
主持人突然杀出一句:
刚有人报效廿四双拖鞋,我们现在来抽奖。
可以想象当时大家都突然不再默念自己的名字,
一心祈祷自己的名字不要出现得这么早的场面。
而我可能祈祷得“太用力”了,
结果什么也没抽到,当然大红包没我的分,
而我一直“肖想”的红酒也没着落,
被坐我隔壁的主任抽去了。
我想我抽奖的“旺运”恐怕还要多累积几年才有,
就像去年那样。
最后,晚会在大红包得主落力演出之后圆满地结束了,
大家带着些微高昂的情绪离开了酒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