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生活小感动

最近有点“坐吃山空”的情况,手上的现金越来越少,有“断炊”的可能,因为没有时间也不方便去提款。
冰箱里已经没有新鲜的蔬菜,房间里的stock也渐渐清空,是时候再去大扫货囤仓了。

就在我盘算今晚将吃泡面当晚餐的时候,电话突然响起。
“你现在在哪里?”
“在办公室。”
“你现在出来,我送你两盒新鲜出炉的菜和炒米粉。”
“啊?”
“你先出来吧!”
“哦。”
步出办公室。
同事的车子刚好到了。
“这盒菜刚炒好的,他们学生同乐会筹备炒多了,送你们住校老师吃。
炒米粉你自己吃,菜就和几个老师一起分享吧。”
“哦,好。谢谢!”

很感动,就在我濒临“山穷水尽”之时,竟然有人听到我内心的“哀叫”,
及时送上热饭菜给我。
太感动了!
虽然到现在也不很搞得懂那两盒食物的来历,
但是,真好,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