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2013年财政“预算“?

Budget 2013 at a glance





对於我国明年的财政预算,
有人说:他妈的!这样预算案我们下一代快玩蛋了!自己贪就好了还强迫人民一起贪!
有人说:國陣派錢,有這麼「好死」?不!是國陣就「快死」!明白嗎?告訴你的家人和朋友這個簡單的道理!
有人说:惠民预算案的钱来自公害,你拿了你的子孙就必需受罪。
有人说:政府這樣有空派派一百,再有空派派五百元,那又怎樣?小水可以救大火嗎?───現在政府的派錢政策老給我一種感覺,像是說「好!好!好!國家的錢大家有份的,大家一起均分掉吧! 我們拿一大份,你們每人拿一小份,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有人说:都在出钱;怎么看不到进钱?!!我不介意花钱;但你有本事赚钱么!! 
有人说:2013年度财政预算案总开销是2516亿令吉,其中2019亿令吉是行政开销,而497亿令吉是发展开销。如果你做生意,資金用這個分配比例來營運,你會冒冷汗嗎?
有人说:政府拿国民的钱,贿赂国民,让国民支持牠们再贪污!
有人说:派糖果派到糖起价,纳吉,一个大马的公敌。
有人说:一次性派錢就是民粹主義,不是制度性撥款。在大選前夕,就是買票。


我别的不看,只看到这个:
Last year budget = 232.8 billion
This year budget = 251.6 billion, increase 18.8 billion
Last year revenue = 206.2 billion
This year revenue = 208.6 billion, increase 1.8 billion
噢,我们马上就要向希腊看齐了,不用等到2019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