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李佳薇超级星光大道四满分


第一次听到李佳薇的歌声的时候,很有种惊艳的感觉,为她声音的爆发力和清亮。后来看了上面星光大道这个片段之后,虽然觉得她对歌曲感情的诠释有时不够深刻,但是却认为她的前途应该是不可限量的。一个曾经面对如此大挫折仍然站得起来的人,在娱乐圈总比那些不曾跌倒过的人坚韧许多。一个表现得如此出色的年轻人,还能这样虚心学习、懂得感恩和珍惜身边的人,而不嚣张跋扈,我相信她一定能鹏程万里。虽然有人曾批评她的声音没有特色,但是她凭着自身声音及性格的优点,一定可以表现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亮耳”。
而且,我觉得她真是时下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练歌练了十余年,一朝得志却仍然依旧谦虚踏实,这是我们亟需学习的。她以其亲身经历验证了这一句名言——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她的经历告诉我们这些年轻人,有远大的志向很好,但切勿好高骛远,别忘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是99分努力再加上1分天分的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