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Pahang Killer Plant (Chinese) 彭亨稀土厂



請大力傳出去:
英文版及國文版的視頻鏈接:
 ☞ English version: http://youtu.be/dWLD16sJq2w
 ☞ Malay version: http://youtu.be/RQP3EQ_xiPg

網友的分享:
 或許你還不知道的事~~
 真實故事。
 話說,他朋友和妻子日前往日本旅行,回來後妻子到醫院去檢查,卻被醫生告知感染了輻射,十年之內並不適合懷孕。
 日本福島核漏事件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故了,日本又離開我們那麼遠,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感受才不那麼切身吧?
 問起會被感染輻射的原因,醫生說,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食用被輻射污染的海洋食物。
 會說起這個事故並不是呼籲大家少去日本旅遊,而是想要提醒自己,日本是個高科技和有著優良管理和問責態度的國度,日本尚且在核漏事件面前束手無策,任由禍害蔓延,危害到附近海域,甚至是時隔一年半後到該國旅行的遊客也會遭殃。
 那麼,這個態度傲慢蠻橫,在沒有天災的情況下建機場國會會漏水,建高架公路會龜裂,建體育館會倒塌的高度貪污國家,你又怎麼能夠做到對他們給予一丁點的信任和肯定,再把“核子廢料是安全的”口號喊得唯唯諾諾,卻響徹雲霄?
 不要再相信這個政權和體制,他們已經病入膏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