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偷懒一下下

这三天其实我有很多事情同时进行中--“清”掉所有大大小小的测验、考试、作文、作业,和算好学生的分数,以及主持三天四场的升学讲座、进行升学辅导......但是,我还是抓了个“空档”溜上来这里偷懒一下下。^-^
刚刚溜了去以量的blog,读了他的文字,发现自己整个8月和9月我也和他昨天一样,有很多东西想写,但和他不同的是,他显然比我勤劳多了,最后他还是付诸行动了,虽然只是只字片语,而且还每天坚持写一篇。
我常常出这种状况:有太多事想要和人分享,但因为太多了,所以最后干脆什么也不说了。所以,整个8月和9月,其实有很多事发生在我的身上,有好的,更多的是不甚愉快的,但我却一“粒”字也吐不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