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新年假期作业之大年初三(28/1/09)

大年初三听说初三不适宜拜年,尤其前两天未曾回过娘家的女儿不可在这一日回娘家。但是,我家向来不理会这些事,家里还是来了一些亲戚。看着这些成年的亲戚,心中不禁松了一口气,因为前一天收拾家里的经验真叫我怕怕。而刚好前来拜访的亲戚,只是纯粹来拜年闲聊的,对逢新年必大吃大喝的零食饮料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他们已经走了好几家,早已喝饱吃足,甚至是腻了。
今年广东的柑出了问题,我家虽然还是送了柑给亲戚,以求讨个好意头,但招待来客的却是用桔子。由于来客都对桔子无甚兴趣,所以大多都进了我肚子,结果我满手满嘴满鼻都是桔子酸酸甜甜的香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