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开斋节假期

这个开斋节假期,放了足足八天,羡煞很多人,尤其我的同行。

这个假期,七天我都留在雪隆一带,不是赖在家里,就是出门见老朋友。

这个假期,我喝得最多的是茶,总共两个茶聚,还有,和朋友吃饭喝的茶。

这个假期,我听到最多的词汇有两个:BB哦,以及Amway。前者拜我的侄子所赐,我老爸老妈总觉得他可爱到可以夺得杂志最可爱宝宝冠军,虽然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但是还是受不了他们的疯狂。基本上,BB是天使,也是恶魔,相信我,嗯!至于后者,也牵涉到我老爸老妈,他们自从打算专职从事传销生意后,就开口闭口安利。虽说我也很认同安利的产品,也觉得它的机制很有保障,但是叫我这种人专职传销的话,今天开始明天准喝西北风。

这个假期,见到好一些老朋友,有一些好几个月没见了,有一些好几年都没碰面过,虽然都从facebook或其他友人口中得知他们的近况。

就像今天,和老师还有几个学姐吃饭喝咖啡聊天逛街出席新书推介礼,才得知谁结婚了谁生宝宝了谁得奖了谁“隐居”了谁怎样怎样了。这个年龄正是我们成家立业努力耕耘的时候,大家都很忙,能这样忙里偷闲出来聚一聚实属不易。

其实,今天本来见到老朋友很高兴的,但是不知怎的,心里不如之前的茶聚般感到满足,反而在聚会后突然觉得很失落,心里的某部分不知遗留在何处了?很想一直和他们聚在一起,但是其实在会上我是很安静的,就是想静静听他们聊天讲话,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没进入状况已经分离了。呵!我也太慢热了。

不过,还好,今天和朋友上网聊天心情好多了(谢谢你,阿华);再到以量的部落格去,又获得许多能量,感觉还不错(谢谢你,以量)。

明天一早就要回去学校了,有点星期一症候群的感觉。啊~~~ :P

结束假期之前,结束此文之前,谨此祝愿老刘新书推介成功,越来越多人买他的书(至于是认同他的观点还是要批判他,就不在我关心的范围了,赫赫!)。


(此文写得还真率性,希望各位看官多多包涵见谅,因为我还是有点郁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