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林峰《愛不疚》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 你听到後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後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放手 不是因为舍得
而是希望彼此更自由
希望彼此还能是朋友。
牵挂早已找不到尽头
只能放开不属于自己的
至少你能握着幸福。
这一趟旅程
就为了让自己放得开手。
发现原来你只是
将这段关系定位为朋友
发现自己越来越要得太多
贪得自己都说不过去
发现自己会计较会妒忌会耍心眼
陌生得可怕
更不希望你看到这可怕的一面
于是,决定
放手
只能放手。
恋人分手总要仪式
不然可能会有后遗症
但从未曾牵过的双手
又何来分手?
是放手才对。
放手也有仪式
点来这首幽幽唱出心声的动听歌曲
配合着让心灵之窗越发明亮的过程
再加上文字的洗涤
仪式也该结束了
请原谅我暂时
不说再见
不说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