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还是与普洱有缘

前晚尊师宴抽奖环节中颁发的奖品其实属意的
并不是这一饼普洱。
当晚的奖品不少,当中最多人属意获得的
应当就是那十封RM250的红包。
够实际。
而我最近也很实际。
所以在那环节中,
口中一直喃喃的是“红包两百五”。
谁知,
却在主持人说“现在抽的是茶叶,
普洱茶叶,价值不菲哦”之时,
抽中了我。
说真的,当下i有点失望,
因为就这样“眼巴巴看着”两百五飞走了。
但看到那一大盒茶叶时,
心里转念:
反正除了去年莫名其妙很“有运”之外,
大概每次抽奖都不会有我的份,
现在有茶叶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有奖拿,而且还是一大盒。
回去有点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盒,
嗯,一个大盒子里有一饼普洱,
一饼,很清香的普洱,
闻那味道应当是青饼,
拆开一看,果然!
看了看介绍卡,那是云南某大学建院的纪念饼,
2006年至今只有5年,
至少还要收多5年,味道才够醇厚。
虽然这饼普洱现在市值大约几十块,
但是它会增值,
现场这么多奖品恐怕就只有我的这一份奖品
是反其道而行的。
想想自己这么久没喝茶了,
最近还这么现实,
获赠这一饼普洱,
可见我还是与普洱有缘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