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新山“新纪元学院会否变质”论坛

截自: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94266

日期:12月21日;
时间:下午2时正;
地点:南方学院讲堂举行(若有改变,另行通知);
主办单位:柔佛州华校校友联合会、南方学院校友会、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

欢迎所有关心新纪元学院和华教前途的各界人士热烈出席。入场免费。

“......已经有媒体这样指出:新纪元学院风波的核心问题,就是新纪元学院是否应该“改制”?,而且还说“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一位领袖,特别是华教领袖有勇气面对,以及对此公开表态,即新纪元学院应否‘改制’。这也是未来新纪元学院办学应走的方向。”、“新纪元学院‘改制’至关重大,它对华教前途可能产生荣衰、存亡的风险,这正是没有一名华教领袖直说其中症结所在的原因。”
新纪元学院风波的发生和发展过程,已经给我国华人社会和华教运动提出了一个非常严重的迫切问题:新纪元学院今后会不会变质?华人社会和华教人士应该如何正确对待?
我们——柔佛州华校校友联合会、南方学院校友会与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共同决定在新山联合举办一个“新纪元学院会否变质”论坛,邀请董总主席叶新田或署理主席邹寿汉或董总授权代表、前董总领导人刘锡通、年轻政治学者潘永强及其它对华教问题有真知卓见的代表人物或学者共4人,出具论文(长短不拘)、发表演讲(各30分钟为限)。演讲之后,回答现场提问(共60分钟为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