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生日

生日,已过好几天了,现在才来写生日感言,感觉有点怪。:P
今年的生日,没有大事庆祝,好像除了二十一岁那年之外,就没有了。自己一个人的,不是没有朋友,只是......长这么大了,生日似乎并不再是朋友间的大日子了。生日前夕,还好有几个人还记得,真的很谢谢他们,因为回想起来,自己今年似乎都不太在意朋友的生日,又怎能要求朋友记得自己的呢?现在的生日,想来最清楚记得又会付诸行动的就是和自己有“生意”关系的单位了,比如某电讯公司会传简讯告诉你有生日优惠啊,某网站告诉你有免费票啊,某公司寄来一叠优待券啊,某论坛寄电邮贺卡给你啊......果然是商业挂帅的社会。
另,生日当天,原想喝一喝上次带回来的白酒,但想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忍下了。不过想到那么一小瓶,还真的不知道到时要如何分,搞不好还是全数进了我的口--不用抢,免得伤了感情。:P

1 条评论:

  1. 赫赫,你也有博客啦!以后一定常来做客。可以了解你的生活了。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husang1981
    连接一下吧。

    胡桑

    回复删除